close






這一胎寶寶對我來說,其實還是存有一些陌生感

主要原因是我從中期開始,就一直胎位不正,剛開始醫生說沒關係

通常後期就會轉過來,直到現在已經34週了,寶寶還是處在胎位不正的階段

胎位不正並不會影響寶寶的發育,只是生產時必需用剖腹的

醫生說通常35週如果還胎位不正的話就註定要剖腹產了

建議37~38週就可以讓寶寶出來,不然我會更不舒服

但我好想忍到39~40週呀!感覺寶寶在裡面待足月總是比較好一些

面對第一胎自然產的我,總覺得有點可惜,因為還是希望寶寶可以自然生產

還有一點可惜的是,從中期到現在,都沒有清楚的看過寶寶的小臉

因為每次產檢他總是貼著我的肚皮,醫生說這樣很難照清楚

所以寶寶的超音波照片真的少的可憐

上星期去產檢時,醫生說他的頭在我肚子的上面,屁股則是坐在我的腰椎的位置

所以我的腰會很不舒服,也很頻尿,走路的時候,也不舒服,超痛的>"<

還說:"別人是吃飽撐著,你不用吃飽就已經撐著了!" 

這句話讓我跟老公回家後笑好久,覺得醫生也太幽默了吧!哈哈哈哈~

難怪
我最近越來越覺背部好酸痛,躺在床上連翻身都好難過

雖然這胎的胎動比起第一胎來的頻繁也有力,常常踢的我半夜睡不著覺

但話說回來,沒有清楚的看到寶寶的臉,說真的還是有些擔心,

也有些遺憾沒有照片可以留做紀念...

最近又覺得我是不是得了產前憂鬱症!常胡思亂想些有的沒的,又好容易流眼淚

連看個電影預告片也能哭的浠浬澕拉的,老公常被我嚇傻眼


不過每次看到小蘋果在假鬼假怪的時候,常常逗的我哈哈大笑的!

好險有小蘋果這個鬼靈精在身邊,不然老公上班的時候,我肯定會大崩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