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小蘋果到底在開心什麼呀?!原來是這小妞看到我一拿起相機,就自動跑到鏡頭前擺出這個pose

還大聲的說 "ya" !等我拍照!!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真的把我給逗的可樂的呢!




這次要來推薦一個超棒的育兒好物唷!真開心能在二寶妞妞出生前收到這個禮物^0^

樂雅五用床邊音樂鈴 -多功能音樂床鈴,滿足寶寶成長發育不同時期的需求,幫助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Toyroyal.皇室玩具

1916年誕生於日本東京,日本Toyroyal 株式會社是一家全球性的專業嬰幼兒玩具製造銷售公司
Toyroyal 的理念不僅僅為孩子提供歡樂的有趣玩具,更是輔助寶寶成長和智力發展的工具。
產品通過中國國家強制性產品3c認證、ISO9001、日本ST玩具協會安全認…等多國多項認證
精密的制模技術,確保產品達到高標準;擁有完美的外觀享受,
選用無鉛無毒、硬度高、安全性高的原料,確保產品的安全與品質
Toyroyal 的玩具在上市前,都必需在實驗室經過各項專業嚴格的測試,以掌握品質和確保到高標準。



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有點嚇到,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呢!小蘋果則是看我拿相機

也不管是不是要拍她,就一直在擺pose給我拍照!真是鬼靈精一個



拆開外包裝後,色彩繽紛的箱子馬上映入眼廉

這時,小蘋果又忍不住發出 " 哇~~ " 的叫聲,而且立馬伸出她的小手要把這玩具拿出來把玩一番

看到這顏色繽紛的箱子,讓我也忍不住發自內心讚嘆了起來,好吸引人哪!

倫家小時候肯定沒有這麼棒的禮物啦



光看這外包裝,感覺很鮮豔又好豐富阿!感覺超卡娃伊的

連我都好喜歡耶!

小蘋果以為玩具是要給她的,所以一直很興奮的跟玩具拍照,

其實這是要給二寶妞妞的好嗎?!



裡面附有一張說明書,跟玩具的所有配件

但我把說明書打開來後,三條線頓時冒了出來


天呀!全是日文的...我壓根兒也看不懂

好險它很貼心的附有說明圖表,所以組裝起來其實並不難



打開後面的螺絲蓋後,裝上三顆C號電池

再利用藍色的旋轉鈕調整位置,固定在健力架即可



而支架部分一邊有個小洞,另一邊則是黃色的卡損

很輕鬆就可以組裝完成囉!



再來就是把它附的4款吊掛小玩具一一裝上健力架

這4款吊飾可拆卸下來做搖鈴,發展寶寶手眼協調,鍛練手部精細動作

而且附上的吊飾都是無塗裝的安全玩具,所以不用擔心顏料會被寶寶吃到

如果覺得弄髒了,還可以清洗後放進消毒鍋消毒喔!

讓人很放心的玩具



然後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子旋轉搖鈴則是裝在最上面的



這小猴子還可以旋轉發出沙沙的聲音來吸引小朋友喔!

你看小蘋果真的玩的很起盡耶!



組裝完成的健身架可以鍛練寶寶體格的發育

看起來是不是超棒超有趣的呢?!

感覺就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和興趣

從左而由的吊飾玩具分別是:

聖誕樹:手搖鈴

太陽則是附有小鏡子的牙膠搖鈴,小朋友可以咬的軟膠

蝴蝶:吹笛搖鈴(蝴蝶的屁股可以吹出聲音)




上面還有個夜光燈:讓媽媽照顧寶寶更方便,燈光柔和,不會傷害到寶寶的眼睛

下面那顆球,也可以讓小朋友自己轉轉轉,小朋友很容易就可以自己玩,超有趣的!



當寶寶剛出生時,可以把它掛在嬰兒床邊,變成旋轉床鈴,促進寶寶聽覺、視覺的發育

兒童音樂鈴共有八首超柔和的音樂可以選擇喔!也可以轉大小聲,聽起來很輕柔很舒服呢!

最重要的是15分鐘靜音設計,就算忘了關也很安心!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



看小蘋果玩的多開心呀!

問她要不要送給妹妹玩,她馬上搖頭!然後指自己(表示是她的!!)

一整個想佔為己有阿!



最後還要跟小猴子合照一下才開心...真的是敗給你了!




這款玩具試完之後,只能說太讚啦!連我這個當媽的都愛不釋手呢!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惹


而且又有好多功能可以使用,從0個月開始的床邊音樂鈴

到2個月又可當嬰兒健力架,一直玩到10個月可以變成簡易的益智板


還可以讓寶寶躺在地毯上進行玩耍,練習踢腿的動作,當寶寶伸手去抓玩具時,

手臂的肌肉和手掌的握力也得到了提高。

感覺小朋友可以玩超久的,真的很超值呢!




樂雅(Toyroyal)官網





看完別忘了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