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目前為止我穿過,最最最愛的睡眠襪唷!

原本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整個忙都忙死了!哪有美國時間再穿什麼睡眠襪啦!


每天忙到三更半夜,直接上床倒頭呼呼大睡後,就開始呈現昏迷狀態了!

又加上之前穿過睡眠襪的經驗,穿上一雙睡眠襪天殺的就浪費了我好幾分鐘的睡眠了!

有了二個小朋友後睡眠時間可是很寶貴的呢!所以剛開始接到邀約時,本想推掉

結果...結果...試完之後,我本人愛死啦!!!真是賀加在當時沒有因為一時衝動而推掉它

現在它可是我每天睡覺前消水腫必備的法寶唷^^ 我們來看看它神奇的地方吧!


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

材質:75%尼龍+25%彈性纖維

褲當私密處部位採萊卡親膚纖維製造,透氣乾爽不悶熱,減少異位細菌產生,貼心守護粉嫩肌

這一點很重要,尤其是這麼貼身的物品,穿久了難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又怕滋生細菌就不好了

但是這款睡眠襪穿上後,讓我一夜好眠!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呢!




褲口則是採萊
卡纖維收編設計,舒適不緊繃自然貼合曲線,不易滑落不咬肌



這一款睡眠襪是沒有分尺寸的,

統一size都是(臀圍85~93CM大腿圍43~49CM 小腿圍30~38CM 腳踝19~23CM )

原本以為我生完怎麼可能穿的下呀!但沒想到我穿上卻是合身舒適的

看看它腳裸的包覆度,比我想像中還要服貼好穿呢!


之前有穿過它牌的睡眠襪,腳裸部分會有鬆鬆空洞的感覺

但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是
採用特殊燃砂,所以摸起來的觸感類似棉質非常的舒服,不會有粗糙硬硬的感覺

腳跟採舒壓編織,自然貼合腳型,不易鬆脫上捲,符合人體工學,再怎麼動也不擔心鬆脫唷!

這種材質舒適透氣,不易起毛球唷!



完整包覆:

腰腿臀完整包覆,無時無刻雕塑,緊緻下半身曲線





機能推脂:

240丹分段式漸壓舒壓編織,均勻的幫助減壓預防小腿肌


細緻的3D織法,穿上它擁有貴婦般的享受

每個細節都有兼顧到!

膝蓋及關節活動處採紓壓織法,就算動作再大也都非常自然不緊繃



洗完澡後,擦上乳液後,把睡眠襪穿上,我就會順便抬抬腿,做個運動

尤其是在冷冷的冬天裡,穿上一雙保暖又舒適的睡眠襪是不是很棒呢!



看看我穿了二個多星期的睡眠襪後,原本水腫的腿還真是消了不少呢!

生完小孩的象腿不小心都被看光了

但自從試完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後,我每天睡前一定得穿上它

早上起床脫掉後,整個下半身變的好輕鬆好舒服喔!

真的不得不給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按個讚啦!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加入消水腫的行列吧!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facebookfan&productId=PI20121030000002





看完文章按推+讚 並留下推數跟讚數

就有機會抽中

Q.T.skin公主花園潤護護手霜(玫瑰香氛)





1月31日截止,幸運得主將公佈在
幸福女孩兒。薇恩。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