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時候就幫小蘋果報名這一年一度的麗嬰房寶寶爬行大賽

小蘋果可是第一次參加比賽,也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比賽,當爹娘的我們可是超期待的呀

這一次是在高雄左營的新光三越比賽,這天根本就是人擠人到處都是小孩



連姨姨也一起來加油囉!這時候我們剛到停好車



小蘋果一整個就不知道要被帶去哪,所以一直呈現這呆滯樣



因為剛好中午時刻,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在等餐過程,小蘋果整個很舒服的躺在姨姨的懷裡



一下子又爬上爬下的,真的是隻名附其實的小瓢蟲ㄟ



這是我們當天的午餐,整個美食街都是人,要找位子根本就是一位難求,不知道走了幾圈才有位子坐



吃飽後到了比賽會場,先去報到,也換好衣服囉!



小蘋果整個很好奇,一直看著旁邊的小朋友,因為換衣台上面都擠滿了小朋友

所以我就在某一處角落幫小蘋果換衣服~噗XD



後來我們來到比賽會場,超多人超擠的,而且這還是爬行比賽一小部分的人而已~

這天還有競走比賽、古禮度晬抓周
,人真的是滿滿滿~

小蘋果是下午的第45梯次,一個擂台7個寶寶比賽,總共有A~H 共8個擂台,一梯次就56個小孩比賽

從早上比下來,我們還只是下午的第25梯~天阿!總共多少人比真是太可怕了....算一算下來也有一千多個小朋友了

而且還有團體爬行比賽的,一個團體就十個小朋友參加



還特地買了加油棒幫小蘋果加油呢!這真好賺!兩支150,但我覺得好爛!拿到一半另一支突然沒氣了又拿去換

回家後,其中一支還是消氣了!到現在那兩支就乖乖的被放在角落




要比賽前小蘋果竟然還給我睡著,真是服了她耶!現場比賽超吵的!怎麼可以睡的著阿?!還睡到不省人事



別組開始比,好可愛喔!小朋友爬到一半還爬回去!哈哈~中間那個妹妹也好可愛



要比賽時把小蘋果叫醒,她一整個呆滯的臉!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拔拔一直跟她說,等等要爬去麻麻那裡喔!要爬快一點喔!



跟旁邊的小選手打一下招呼



這是比賽完了@@" 各位冰友一定很納悶怎麼沒有比賽照片、影片之類的,說到這個我超生氣的!

比賽時錄的影片不知道為什麼傳到電腦上竟然整個不見了!連相機裡的檔也沒了!超傻眼的


就由我來說說比賽當時的情形吧!就是有去跟沒去是一樣的!!!!!!

因為小蘋果從頭到尾只趴在那!連手移動一下位置也沒有

任憑我怎麼喊,喊到喉嚨燒聲完全沒用,當時的大家的聲音都超大聲的,連我自己都聽不到我的聲音了!

就這樣我們也不知道我們去那裡到底要幹麻= =  去看小蘋果趴給大家看嗎?噗~



算了!比完還是拍一下照好了!哈~




雖然如此,但隔天小蘋果還是被我抓去比另一場的爬行大賽,是由樂兒屋舉辦的

很剛好麗嬰房11/12 樂兒屋是13號!所以小蘋果連續比兩場~

但從麗嬰房比完回來後,我的確猶豫了:明天還要去嗎 哈哈哈哈哈~~~~

不過都報名了就去吧!當做是回憶也好!

隔天還是一樣要先報到,但我覺得動線超亂,而且報到處是由兩名員工在找報名表

一整個只有慢!慢!慢!不只如此~~連我們有報名,名字也沒有寫上去,還問我們有沒有報名

心想:沒報名我們來幹麻
,而且我還前兩個星期一看到馬上報名耶!搞什麼呀!

最後我們變後補,心情超差的!後來看到不只我們這樣

還有其它的小朋友也一樣沒寫上去,整個效率很差~

題外話:在排隊報到就在我排到馬路邊的時候,旁邊距離我大概20公尺左右

突然傳來一陣吆喝:下車!!!!下車!!!你下車喔!熄火!停車

轉過頭去,阿娘威阿!是要嚇死我嗎?一個警察手上拿著搶對著一個駕駛,一直大聲叫他下車,

瞬間排我後面的人整個往內散,剩我還傻傻的站在原地~其實心裡超挫的

超怕那駕駛也拿出什麼東西來,更何況這裡那麼多小朋友耶!好險後來只是虛驚一場

那個駕駛也乖乖下車讓警察銬上手銬盤查,是不是很可怕?




回歸我們可愛的爬行比賽吧~哈哈!小蘋果在抓阿公的嘴巴!最近都愛抓人家的嘴,而且超痛的!



哈!我兩天都幫小蘋果穿這瓢蟲裝,因為第一天麗嬰房要換它們的衣服,可以算是沒穿到,所以隔天再穿一下啦!

小蘋果很不習慣頭上有東西,硬要把它扯下來,你看看她有多苦惱阿!



後來只好轉移她的注意,你們看,我覺得這瓢蟲裝還挺適合小蘋果的呀!圓圓的臉超Q的!



一直被卡通圖案的地墊吸引目光



哈哈哈哈!這張我覺得好好笑喔!那個臉是在嚴肅什麼阿?最近覺得小蘋果似乎是遺傳了我跟蘋果拔諧星的特質

常常做一些很搞笑的事,改天來寫一篇小蘋果搞笑特輯好了!噗XD~



比賽前跟阿嬤拍一張,但小蘋果完全被旁邊的小朋友跟玩具給吸引,一點也不想拍照

最後小蘋果雖然還是沒有得名,但在阿公鑰匙的誘惑之下,還是有爬完全程喔!

所以阿公很開心的買了一個阿公完成獎-"費雪音樂敲敲樂"跟洗澡小鴨給小蘋果

還有參加獎兩台小車車

我也在比賽的前幾天用HAPPY GO點數折抵,幫小蘋果買了一個"
HUILE 15合1多功能音樂益智盒"

而姨姨也拿了好多7-11的拉拉熊給小蘋果玩,小蘋果真的太幸福了吧!玩具一大堆







看完一下噢!謝謝您^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