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為天氣很溼冷,又很乾燥

小蘋果的皮膚竟然開始出現紅疹,想到她剛出生時皮膚可是"古溜古溜"的!

怎麼可以讓那"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受傷呢?!

我在想有可能是季節變換所導致小蘋果的臉,出現了一片一片紅紅的症狀

於是乎…我這個孝順的老母便上網開始搜尋一些關於皮膚炎的資訊

發現理膚寶水的"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這一款好像很適合小寶寶細嫩的皮膚

剛好看到官網上正舉辦"異位皮膚炎OUT!"活動,真是太棒了!

只要填寫問卷就能參加抽獎噢!

更沒想到又幸運的中獎啦 (轉圈+灑花...)



這次活動,收到的是一瓶正品,不是試用品,足足有200ml這麼多呢!
廠商真大方

雖然是第一次試用這款商品,但感覺的出來這可說是小朋友頂級的保養品呀

拿到產品後,蘋果麻仔細的研究了一番,也多了解"理膚寶水"這個品牌

它的定位於"與全球皮膚科病理學共同發展之專業「輔助醫療」醫學美容保養品,能夠提高療效及減少副作用...

創新的配方與質地包括:

★ 均含 LA ROCHE POSAY 溫泉水

★ 排除所有已知過敏原,或可能造成敏感成分

★ 決不含會釋放 Formalin 福馬林之成分

★ 作用機轉簡單,皮膚容易吸收

★ 成分數量及種類有一定限制

★ 質地適合長期使用

★ 全成分公開標明於包裝上

★ 所有產品耐受性,均經皮膚科醫師在教學醫院測試通過

產品有效性亦經臨床實驗證實有效

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更吸引人呀


由於是要擦在小蘋果的臉上,所以我便更加的小心把關許多小細節

小朋友的皮膚可說是特別的敏感,稍有一些刺激性的東西都OUT!

而且儘量是要無色無香料的產品,這樣對小朋友的皮膚才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其實小蘋果從出生到現在,我自認為她膚質算是還不錯的
這可得歸功於他老母我的功勞,哇哈哈~(自我感覺良好ing...)

但有一點常讓我很困擾,就是小蘋果非常的怕熱常流汗,半夜醒來時,常常發現她滿頭大汗

所以後腦靠近脖子附近,常常會起一些紅紅的小疹子,總覺得是太悶熱造成的,卻又不知該怎麼預防

一般的乳液又太油,擦完就覺得明明剛洗完頭,怎麼頭髮又油膩膩的,所以就沒什麼理會它

但這樣其實對小朋友是不太好的,因此收到這瓶滋養霜的時候,其實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去試用它

沒想到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用耶!真的讓我太開心了~~~小蘋果的救星終於出現了!!!



這一款"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可以算是另一款"全效修護滋養霜"的升級版

升級版多了"AP"的字樣,多了"抑制發炎"的功效,也算是理膚寶水的新產品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

能強度滋潤
極度嚴重乾燥皮膚補充皮脂,修護乾燥受損皮膚,舒緩搔癢徵狀

預防皮膚乾燥,加強皮膚防禦網,且不含香精

適用於修復重建皮膚,改善異位性皮膚炎,保護皮膚

因為溫和度高,所以大人、嬰幼兒臉部、身體都很適用,看起來很棒吧!



打開瓶蓋是屬於長條擠壓式的包裝,方便且容易使用

質地屬於白色乳霜狀質地,輕輕擠出一點點就能擦全臉,可見其延展性很好

擦起來的感覺也很溫和,一點也不刺激,對於容易過敏的人也十分適合



因為小蘋果就像是一條蟲一樣,擦在她臉上根本就不可能乖乖的讓我拍照

一下子手就去把它"回"掉,所以只好由我這個老母代為出征,實驗給大家看囉!
右:還沒擦上修護滋養霜時,我的手整個就是只有粗、乾來形容,還有很多小細紋,以前那纖嫩的玉手都不見了

左:擦完修護滋養霜後,發現好滋潤喔!也比較有光澤感,很快就吸收了~

重點來囉!它一點也沒有乳液那種非常繽紛的香氣,因為這一款是不含香精的產品,所以不會有很濃的香味

但這也代表我可以非常放心的擦在小蘋果皮膚上,這一點真的很值得推




前幾天氣候轉換很大,小蘋果臉上有許多一小片紅紅的地方,平常我是沒有在幫她擦乳液在臉上的

因為感覺很多化學物質會殘留在皮膚上,所以在之前都盡量避免在她的小臉上塗塗抹抹

以免幼咪咪的皮膚產生過敏情況發生,女孩子總是要靠臉吃飯的嘛!



擦了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三天後,小蘋果的皮膚明顯有大大的改善,慢慢的恢復以往QQ嫩嫩的肌膚囉!

原本還想說不會那麼快好,沒想到它的效果竟是如此的棒!



多虧了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讓小蘋果免去了皮膚發癢紅腫的情況,這麼棒的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呀!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呢?




看完記得一下再走噢!謝謝您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