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小蘋果又出現囉!
好久沒碰到無名了耶!每天都被小蘋果纏著,看不到人就哭的浠哩嘩啦的!
終於趁著小蘋果睡著的時候,讓我打開好久不見的無名啦!


這天帶小蘋果到附近的國小遊玩



發現小蘋果很愛出去玩ㄟ...



每次出門都笑的很開心,真是愛玩的小孩



我媽一直叫小蘋果比ya,她哪會呀!哈~



小時候最愛玩這種滿天星了!都玩當新娘子的遊戲!然後拔了一堆滿天星當新娘捧花!噗~




這花小時候我也很愛玩,常常玩天女散花的遊戲,抓一把往天上丟~



為什麼小蘋果的嘴巴那麼小一個,鼻子卻....好啦!我承認鼻子是像我嘛~
每次老公都一直嫌一直嫌~氣死了!



口水那麼大一陀流出來~呵呵!



我媽真的很愛小蘋果耶!每次都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家,其實阿~~



講到最後的重點根本就是在問小蘋果什麼時候回來呀?



回到家馬上就抱著小蘋果不放~



小蘋果一直轉來轉去的就是不看鏡頭



又想來抓我的相機了!真是不乖耶!



在看天空上的小鳥~



不開心啦!小蘋果每次只有我拿相機才會看鏡頭,但如果我要跟她拍照,她都不理!



這是我小時候讀的國小一景



哈哈~沒錯,這就是我的小學,只是變好多噢!跟以前長的完全不一樣了



兩邊的玄關,貼滿了小朋友的作品



門口的噴水池是從以前就有的,沒有變過喔!只是下面多了小朋友陶藝的作品



整排的教室,柱子下方也都是小朋友的作品呢!



教室下方的牆壁也有磁磚拼成的畫作,很特別



這條長長的走廊可是充滿著我小時候的回憶,下課就會跑到這裡來玩



校園另一邊是小朋友遊戲的地方,可惜很多可以乘涼的樹木都被砍掉了!



我喜歡這天的天空,藍藍的很漂亮



國小的操場,以前讀書的時候,下午體育課都在這操場接力賽唷!



我媽抱小蘋果玩盪秋千,小蘋果很喜歡玩這個



坐的很舒服吼!



又要開始爬來爬去了!



小蘋果最近越來越愛亂動了!



小蘋果對這條鐵鍊很有興趣,一直轉過頭要抓它



小孩眼中看到的到底是什麼?真好奇耶!好天真的臉蛋...



很無奈的臉耶!是怎麼了



怎麼玩都不累耶妳!小孩開心大人都累了



最後又帶小蘋果去坐這個會旋轉的



結果我一邊轉一邊拍照,發現小蘋果超愛玩這個



我媽好像也玩的很開心阿!



好可愛的小臉,每次看到這個臉就想咬一口



小蘋果想站起來,我媽叫她坐好



很認真在研究這個會轉的東西



哈哈!這張笑的好有諧星的fu喔!



認真的表情



是要叫我轉快一點嗎?!



玩到最後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還在自high!



這個臉看起來超像拔拔的



好澎皮的臉,我就愛這個臉!胖嘟嘟的!



有孫萬事足的阿嬤要回家了



走到一半,小蘋果還轉過頭一直看著遠方的遊樂器材



最後還比手手,要叫阿嬤再去玩,感覺不想回家了



阿嬤說天黑了要回家,下次再來玩!小蘋果就裝了這個很冏的臉是怎樣?



這篇的照片有點多耶!感謝各位朋友用心的看完它唷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在這


這篇網誌生了三天終於生產完成
每次剛要坐下來好好努力一下,小蘋果就在旁邊搗蛋
所以…難產了好久

現在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好不容易把小蘋果哄睡了,大家也都睡成一團啦!
我也要來補眠囉!晚安





看完最後別忘了來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