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小蘋果看起來真的很累,誰叫她前一天玩的這麼晚

隔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第二天我們早起吃早餐,準備去坐半潛艇

這天天氣也超好的呢!原本前一陣子都是下雨天

一直很擔心去墾丁行會泡湯,好險出遊的幾天都是好天氣兒

起了個大早的小蘋果看起來似乎很恍惚...



第一次坐半潛艇的小蘋果有點怕又有些驚奇



過一會兒,船開到了深海區,小蘋果看到了好多魚、珊瑚... 很專心的觀賞這難得一見的奇景

   


   


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還是船真的太晃了!這時候的我竟然開始暈船了




但小蘋果還是不減興致的一直指著外面的魚群要我看



看完魚兒,我也開始暈頭轉向了,超想吐的!而小蘋果依舊呵欠連連...看起來真的很愛睏

是有沒有累成這樣阿!


      

因為頭暈暈的吃不下,天氣又很熱,所以老公就帶我們到麥當當吃冰消暑啦!

結果這小妞一看到我手上的冰炫風,馬上精神百倍,二話不說的把它整碗捧ㄑ呷

還不分我吃...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而我只能苦臉望著我的冰而無可奈何

後來我跟他說麥當勞叔叔在外面坐喔!你看~你不分麻咪吃,
麥當勞叔叔就不跟你好了(好幼稚的麻麻)

小蘋果才肯分我吃個幾口 

 

後來要走的時候,小蘋果看到門口的麥當勞叔叔一直拍自己的胸,表示怕怕...怕怕...

哈哈~~真是惡人沒膽的小孩呀!



這是我們第二天住的民宿 - 浪情海民宿,這天也是很幸運的,客滿只剩下四人房,所以老闆也給了我們雙人房的價錢

而且還有個小陽台,可以晒小蘋果的衣服惹!比前一天的民宿大間,價格也便宜了一點!我跟老公都很滿意


看看小蘋果這小妞,真的是死性不改耶!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給我拿遙控器轉電視


 

因為正值中午,但實在是太熱了,所以跟老公決定買小杜包子回民宿當午餐

結果小蘋果一拿到包子就把它當玩具,一直玩舉高高的遊戲,還假裝包子很重

 


我跟老公只能等小蘋果玩到不玩了,才能吃包子,你看看這小妞玩的多開心

根本就忘了沒睡飽這回事兒了



好不容易等她玩累了,我跟老公也快餓扁了...熱騰騰的包子真的好美味喔!


 

吃飽後,小蘋果又去翻出我的太陽眼鏡一下子要我戴,一下子又要老公戴,小蘋果真的是很會指派我們做任何事ㄟ

我跟老公說:你戴墨鏡好帥耶!

老公竟然回我:你戴墨鏡臉比較小耶!

我:!#%^*&^%@...(飛踢)

吃完包子,就把小蘋果哄睡,等睡醒就要到南灣玩水囉!

     

民宿的外面就有一大片海,景色也很不錯,看起來心情好好呀!



午睡完,換完裝就準備出發到南灣囉!

先在民宿外面拍一下照,小蘋果被陽光照的眼睛張不開~噗XD



好久沒到海邊玩水,心情好愜意呀!小蘋果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海,顯的有些害怕...



第一次到沙灘玩水,拔拔把小蘋果放下去踩沙,結果她一整個定住不敢動

然後一直巴著拔拔不放,只好拿張椅子給她坐

 

連玩沙也只敢在椅子上玩,但難得來沙灘怎麼可以不下來踩踩沙呢!

於是乎 ~ 當媽的我,再次引誘小蘋果踩沙,還一直說服她好好玩的沙子喔!快來玩阿!

說著說著便把小蘋果抱下來踩沙....

 

沒想到這小妞一踩到沙子,竟然給我哇哇大哭了起來!!! 好像被沙子踩到一樣

這時候只好自己拍起照來,把大哭的小蘋果交給老公啦....哈哈哈哈!

   

但沒多久,不死心的麻麻,再次抱著小蘋果來海邊準備踩水,不管怎麼說小蘋果就是不肯下水



連被拔拔抱,也是死命的抓著,老公只好跟她玩起飛高高的遊戲,先讓小蘋果玩開再試試看...

 

沒多久皇天不負苦心人呀!小蘋果終於敢下水惹~~真是可喜可賀阿




接著,我又再次拿著小蘋果的沙灘玩具,陪小蘋果開始挖沙



但小蘋果只敢挖沙,不敢碰沙,還一付沙子很髒的樣子!快暈了我...




後來我叫她摸看看沙子是什麼感覺,一邊跟他解釋沙子細細的軟軟的溼溼的…

慢慢的小蘋果開始卸下心防,認真的玩起沙來

 

最後索性坐下來玩比較快!



沒多久小蘋果整個玩開啦!沙子搞的全身都是...但今天就是想帶她來玩沙

所以也任由她玩的開心玩個夠囉!



看她玩的這麼開心,我跟老公也放心的站在旁邊拍起照來



老公每次拍照總是讓我搞不懂到底在拍什麼,所以一直被我嫌技術差

請大家來看看,中間那一張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看完真的是哭笑不得阿我

     

就在我跟老公專心的拍照之際,這小妞玩沙就算了!竟然還給我吃起沙子惹!!



不知什麼時候,小蘋果的嘴角沾滿了一堆沙,還開始給我炒起沙子來!!

可說是玩的不亦樂乎阿!跟剛來的時候完全判若兩人




這時候我們一家三口玩的超開心的!

連要走了,小蘋果還一直不肯起來,想要繼續玩...

好不容易才把全身都沙的小蘋果抱走...



傍晚的南灣真的好漂亮,南灣拜拜...期待下次見



就在我們玩的很開心之際,完全不知道南灣的沖洗室是有時間制的,五點就關了

最後只好用浴巾把小蘋果包著,直接抱回民宿洗澡

民宿的老闆看到小蘋果玩成這樣,整個都傻眼了吧!哈哈~




幫小蘋果洗完澡,就準備出門覓食囉!



小蘋果真的超愛背包包的,拿著包包就像在走秀一樣,感覺好像小大人一個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外觀,晚上看起來還滿美的呢!



我們買了巴西燒烤腿排,就是把雞腿去骨再下去烤,就像烤肉這樣

只是它多了更濃的炭香味,感覺還不錯吃!



老公還買了QQ蛋奶,還一直說好喝...我喝了一口真的還不錯

波霸很Q,喝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重點是不會很甜!(我超不愛喝很甜的飲料)

感覺很順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因為下午玩完水後,感覺有點累了,所以跟老公決定買東西
回民宿吃

一邊吹冷氣、看電視,又可以讓小蘋果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

不用一直顧著她,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






更多精彩照片→




延伸閱讀:
❤戀戀墾丁。DAY 1❤ 遇見墾丁。迪迪小吃。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