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小蘋果是不是很有喜感呀!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不禁噗ㄘ的給它笑出來啦!哈哈哈哈~

真是太幽默了嘛!



這是我們在五月底的時候,剛好老公放了連假

這天睡醒已經是中午,因為太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我們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帶著小蘋果出發到墾丁渡假

之所以會選擇墾丁,實在是因為它太適合攸哉放鬆的慢活步調

因此,我跟老公也沒有特別安排行程,想去哪就去哪,好好的渡個假

而且還是個連續假日,我們心臟很大顆的沒有訂房,一切都順其自然




就在我們決定要去墾丁,整理完東西,出發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先買了瓶冰冰涼涼的蘋果好朋友給小蘋果喝

就這樣我們一家三口(不!應該是一家四口)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載著滿車的"傢西"前往墾丁

到了墾丁已經是六點多,第一件事就是先找民宿,我們先問了"遇見墾丁"民宿

很幸運的剛好還有空房,是四人房,但老闆娘算我們兩人的價錢噢!

民宿外觀感覺還不錯!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有兩張雙人床,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空間實在是很足夠

我跟小蘋果睡,老公則是一個人罷佔了另一張雙人床!



一進房間的小蘋果,一點也不覺得舟車勞頓很累,每次一出門精神總是超好的!



進房間不管三七二十一,第一件事就給拿著電視遙控器要看momo台

真的是很堅持耶!連出來玩也不放過momo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準備出門覓食囉!

尤於是星期五小週末,所以墾丁大街上滿滿的都是人,真的很熱鬧耶!



晚餐我們決定要吃 - 迪迪小吃 南洋菜,很多人都說好吃
,對我們來說則是第一次嚐鮮,不知道合不合胃口

外觀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情,讓人感覺還不錯



菜單也很可愛,看到這一張,應該就可以知道首圖小蘋果的喜感是來自於誰了吧!

當然不可能是我!



在等菜的同時,小蘋果已經迫不及待拿了自己的湯匙起來大吃特吃了一番,感覺好像真的很餓似的



●特製蝦醬炒飯 - 味道還不錯,氣味很足,米飯粒粒分明,不像有些炒飯炒起來溼溼糊糊的,口感上就差很多

  但這裡的炒飯是我愛的那種!香氣很夠!



連小蘋果都吃的津津有味呢!而且還很厲害的要自己吃飯!不要人家餵喔!(拍拍手...)



 ●南洋風味宮保蝦仁 - 裡面還有腰果耶!一般外面吃到的宮保蝦仁,通常都沒有腰果跟小黃瓜,所以這道菜我也很愛

但對我們來說有點大份,最後還打包



飲料我是點現榨檸檬汁跟小蘋果一起喝,老公則是點了百威啤酒




●迪迪特製蝦餅 - 附了兩種沾醬,一種是酸辣醬,另一種醬我忘了,但味道香香甜甜的,我很愛!

蝦餅的外皮很脆,內餡也很飽滿,一咬下去就能吃到滿滿的餡料!這一道連小蘋果也很愛唷!



●泰式酸辣魚 - 因為想給小蘋果吃的,所以店員特地幫我們把魚的部分換成了鯛魚,沒有魚刺,也沒有辣味

(這樣就不是酸辣魚啦!>"<) 但為了小蘋果,也是ok的啦!

雖然沒有了辣味,但味道還是很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適合我這個孕婦享用阿!重點是不用挑魚刺




小蘋果吃飽後,便開始在店裡像姥姥逛大街一樣!東走西走!還開心的胡言亂語,沒人聽的懂她在說哪一國的話

不會是一吃到泰國菜,連講話都變泰語了吧

好險我們坐的地方,只有我們一桌,另一桌早就吃完走了...

而櫃台小姐跟店員看到小蘋果,也一直跟她說話、玩,所以小蘋果人來瘋的個性馬上浮現啦!

一直在店裡上演"老爸抓小孩"的戲碼!!!

當然也會聽到老公一直吼:坐好!不行亂跑!ㄏㄡˊ會撞到頭喔!回來....等等快筋疲力盡的話出現

眼看著小蘋果就要失控的時候,櫃台小姐拿出了一包泰國捲來吸引小蘋果

小蘋果一拿到餅乾,果然安份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盡情的享用!



★ 吃完"迪迪小吃"的感想:這次我們點的菜,每一樣我都很喜歡,可能本來就愛吃酸酸甜甜的東西吧!

又加上每道菜的味道都很夠味,所以個人是給它大大的推薦啦!


只是價格如果能再親民一點就更好囉!



吃飽飯後,就在墾丁大街上走走逛逛,小蘋果也很開心的要自己走



但走沒幾步路,又在那裡喊"抱抱、抱抱",而且還不給爸爸抱,硬要我抱她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老公在虐待我吧!挺著一個肚子又抱著一個不受控制的小孩

真是苦命的孕婦阿!



而小蘋果卻還是繼續耍她的大頭症!連拍照也要這麼敷衍就對了!
眼睛不用看鏡頭,手勢到位就好了逆!




遠遠的就看到了小灰灰,老闆要拿海綿寶寶跟天線寶寶給她都不要!就是要小灰灰!

老闆心裡應該在想:朗客阿!你看看這個多麼有主見的小孩阿!


一拿到小灰灰,小蘋果握的可緊的呢!還用雙手抱在胸前,硬是把小灰灰給卡在恁老北的中間

這時候老北的地位,馬上被小灰灰給罷佔的十分徹底!(嘆...)



走著走著,看到了- "貝力岡法式手工冰淇淋" ,馬上跟著排隊人潮買了兩球來嚐嚐

這兩小球要價$120,可不便宜!當然要來好好的嚐嚐它的滋味是如何

我們點了"奇異果+ 覆盆子"口味,吃起來真的跟新鮮水果的味道一樣,口感非常綿密,重點是低脂的呀!

哇哈哈哈~~~讓人吃了整個大呼過癮阿!吃冰消暑又不用怕會胖!

小蘋果一看到這冰淇淋,馬上指著自己的嘴巴,意思是"她要吃"!!!!! 而且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呢!



最後還買了一杯水果茶,明明是我要喝的,但小蘋果一整個很迫不及待的給人家偷喝了起來

這時候專心拍照的老母,根本就沒發現小蘋果已經在旁邊喝的這麼陶醉了




你看!多誇張的小孩,還喝到欲罷不能阿!壓根兒不想還我喝了



回到民宿,我跟老公已經累的恨不得直接攤在床上大睡特睡!

只有這位小妞依舊精神百倍,老神在在的模樣
,真是佩服阿!



還東翻西翻的拿出了防蚊液來玩



不只這樣,小蘋果還很有力氣的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大吼大叫的十分開心

我只能說妳到底是裝了什麼電池蛤!!也太有力了吧!




這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這小妞精神真的超好的,一點也不累,竟然還不想睡!

還給我笑到跌倒!真是太扯了太扯了!

出發前明明喝的就是蘋果好朋友,怎麼像喝了蠻牛一樣夠力啊!



只能說小朋友的體力真的是太驚人了!一出來玩整個就忘了時間了...



第一天因為到墾丁已經是晚上囉!所以吃飽喝足的我們,也準備好好的睡一覺

以迎接第二天的到來囉!晚安...



更多精彩照片→ 



下一篇南灣玩水篇,小蘋果一整個就是大大大失控阿!!到時候再來好好的分享...



看完別忘了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