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吃完飯,老公要去上班的時候,我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有種想上廁所的感覺,跟平常一樣的進廁所
只是.....怎麼就是上不出來,但真的是有便意呀!
我的天阿!好難過喔!不管我怎麼使勁怎麼努力,就是不順!

因為太過用力,讓我頭好痛馬桶裡還有一灘血!
心想,不會吧?這下子我整個心都揪在一塊了,好慌張好亂!
老公去上班了怎麼辦?我好難過噢!快昏倒的感覺~
沒多久老公到公司後打給我,我已經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一直胡言亂語的說,我要死掉了啦!
老公一直很理智的問我怎麼了?我說不知道啦!好痛!有血
老公還是很冷靜的說:哪裡有血?
我說馬桶流血,我...我快死掉了啦!你快回來載我去醫院
老公根本就聽不懂我在講什麼~而我因為這樣已經1個多小時
整個心情變的超差也好難過...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老公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大伯,沒多久婆婆就趕回來送我去婦產科
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的好痛苦噢!

到醫院馬上掛號,護士竟然問我有懷孕嗎
心裡哭笑不得想:是我瘦嗎?還是肚子不見了?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很準時每個月都來產檢耶!小姐~
掛完號,護士說會先讓我進去,不然以正常現場掛號可是要等上四個多小時的!
那我小孩不都生了嗎??!
沒多久馬上就換我了,跟醫生說明痛苦後,馬上就先照寶寶有沒有怎樣



結果妹妹真的好貼心啊!不但沒有任何事情,還舉起小手手跟我們打招呼
似乎在對我說:媽咪!我很好噢!別擔心...
看到這個,我的心好溫暖,好感動(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婆婆也因為看到妹妹在裡面動而特別開心!
醫生還特地送我這張照片呢!



醫生檢查後是孕婦的便祕
開了些藥給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馬上吃了藥
沒多久終於順利的上了廁所
結束了這次的驚魂記!

全家人都被我搞的嚇了好大一跳
老公回來還大笑沒看過這麼蠢的人!
竟然因為便祕說自己快死掉了!
還笑到肚子痛!
真是太可惡了!!!!○亨!
給我小心點,小心我虐待妳女兒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