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產檢前先做"胎兒監視器"
測妹妹的心跳跟我的宮縮
總共需要半小時,肚皮上貼著兩個類似監聽器的東西
一找到妹妹的心跳,馬上有好大聲的心跳聲"波波波"的聲音
妹妹因為黏上東西,半小時裡一直動來動去,滾來滾去的!
我的肚子也因為這樣好不舒服
而我的子宮只要有收縮,妹妹心跳馬上變快
就這樣過了半小時終於結束了!


接著就是例行的產檢囉!
在等醫生的同時,老公為了怕妹妹跟上次一樣縮著
還特地跟妹妹說:妹妹要乖噢!等等要轉過來給爸嗶媽咪看一下喔!
要讓爸嗶媽咪看到臉臉喔!

沒多久醫生來了,一樣先檢查頭圍、身體、腳…各個部位
然後跟我們說,剛剛的監視器,妹妹看起來活動力很好噢!一直動!呵~
之後終於要看4D囉!
但妹妹竟然是趴著,又背對我們了
我心想:又來了!好失望阿!!!
醫生這時也說:阿!他趴著看不到了!
說也奇怪,妹妹突然慢慢的轉過身來讓我們拍到她的臉
只是...只是....我說妹妹妳有這麼的不悅嗎??!蛤!蛤!!




好歹我們也是你的爹娘呀!有必要那麼不開心嗎?!!
妳老爸也只是希望妳轉過來讓我們看一下,一下下就好,需要這樣嗎!
真是@$%@&!^&#...



一看到這個畫面,我跟老公頓時傻眼,心想:天阿!這不是我女兒!不是!
這不可能是她!!!
醫生一直說:她很不開心!非常的不開心...
還慢慢的嘟嘴!好像生氣一樣!
可惡!妳妳妳...在老娘肚子裡作怪最近讓我又痛又難過的還沒跟你算帳勒!
現在竟然還跟我耍脾氣!
看妳出來後怎麼修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