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已經有883g了,肉肉也變多囉!
今天要看寶寶的性別囉!上次沒看到,這次就特別的期待
老公一直跟我說,要女的!他愛妹妹所以希望是女生
從很久之前就一直說要女生
所以當醫生一照出來跟我們說是妹妹的時候
老公真的超開心的,好像中了樂透一樣的興奮
哈哈哈~真的很蠢耶!不是都是自己的寶貝嗎?
還有!他竟然事先就威脅我
如果是女生他做什麼都甘願,是男的就要我自己帶
什麼爛理由嘛!有沒有那麼愛妹妹呀!


這次醫生要我多注意胎動,還有多補充蛋白質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生比較害羞的關係,我常覺得寶寶沒在動
有時候悄微動一下,就覺得是妹妹在動嗎?還是我吃太飽腸胃在蠕動
好像只是錯覺耶!

是我沒感覺嗎?怎麼胎動好像不怎麼多呢?

這次產檢完做了"妊娠糖尿病篩檢"自費150
須服用一杯糖水,我一看到那杯水也太大杯了吧!
而且好甜噢!喝完一個小時之後抽血
抽血的時候,老公在旁邊比我緊張
護士叫我深呼吸時,沒想到老公竟然比我還用力的深呼吸
搞的我跟護士兩個都笑了!
護士笑說:這個老公不錯!要生產時一定要進產房,可以教妳深呼吸!
哈哈哈~只能說老公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