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逗到各位嗎?!哈~這麼久沒來說說小蘋果的近況,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但一想到照片多到不知該如何放起就給它混過去啦!

只是看到小蘋果這些搞笑的照片,沒po給大家看,真的是良心過意不去啦

這一天小蘋果把我跟蘋果拔逗的哈哈大笑~ 情況是這樣的

當天我正專心的坐在電腦桌前用電腦,蘋果拔則坐在床上看他的電視,小蘋果就在一旁忙著把床頭櫃上的東西全部搬下來

然後不知從哪拿到這張塑膠紙,就自己默默的在旁邊玩的很開心,所以我們也沒理她,繼續做各自的事


突然間~~~傳來一陣小蘋果的尖叫+大笑聲再配上一些自high的跳躍 ↓↓


於是我跟蘋果拔同時轉過頭去,看到眼前的這付模樣,噗~~~~我跟蘋果拔兩個同時大笑出來

仔細看看這小妞到底在"必蝦咪ㄇㄤˋ" ,怎麼會high成這樣~

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天阿~這真是我女兒嗎?怎麼越來越有諧星的架勢了



我該哭還該笑呢?才十個月大的小朋友怎麼會如此"孝順" ,竟然還會不顧形象的娛樂雙親,太感動了



哈哈哈哈~~~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簡直快笑翻了!到底是哪來的idea呀!真是太配服她了



然後玩到一半,把紙拿給拔拔,再自己把臉嘟過去~真的快把我給笑暈了!這麼搞笑的臉我看只有她做的出來



而且搞笑完還不忘給自己來點掌聲,用力的拍拍手

接下來更好笑了,在準備之前,會先發出"ㄟ"的聲音,感覺是叫我們都看她,她要開始表演了

然後就把自己的臉擠成這樣!啊~~~快瘋了我!這到底是遺傳誰呀?!(我可不承認是我噢
)




其實小蘋果搞笑在她才七個月的時候就有跡可循了,看看她在家到底都在搞什麼

每次叫她睡覺都要哄很久,還得等她玩的高興後才會乖乖的睡覺~



以前的小蘋果比較肉肉的,哈~但還是好可愛呀!

是在學誰阿!又沒有人抽煙為什麼這小妞會這麼熟練這"窟勢"?



還給我刁的有模有樣蛤



連這種姿勢都有,真是敗給她了




這位老大,是還缺一個打火機點火嗎?!(昏倒...)



終於玩累結束這一場鬧劇!想睡覺了~

也只有在喝奶的時候會過來找妳娘~真的是%$#*!&....








小蘋果上了嬰兒與母親12月號的可愛寶寶噢!

終於有張正常又可愛的笑臉了啦!

這是小蘋果第一次坐旗津渡輪拍的照片,她那天也玩的很高興

原文→
小蘋果第一次坐旗津渡輪


















看完小蘋果賣力的搞笑給大家看~別忘了幫小蘋果一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