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最近變的好愛動也很好奇
看到什麼都要摸一下、抓一下、吃一下

常常抓不住她


尤其是當她學會了用手撐起來後
幾乎到處去!
不會爬就用"噜"的!

真的是個好奇寶寶耶!


昨天回到家後
用墊子讓她在地上玩時


突然間發現
為什麼小蘋果的頭髮總是那麼亂阿???

都不能服服貼貼的
一點女人味也沒有呀!!!!


這時,我的母愛又出現了!
於是乎~~
等小蘋果睡著後
一個慈愛的母親,便拿起一把小剪刀
想為小蘋果打造個專屬的可愛造型!
心想:好期待剪好的模樣阿!一定很可愛…肯定是個大美女吧?!......
浮現了好多美好畫面
整個自我感覺良好的麻麻,頓時佔滿了整個內心...


終於,緊張的時刻來臨啦!
一刀給它剪下去!我勒!小蘋果竟然醒了!
就在我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匆匆忙忙的結束了這場鬧劇

當小蘋果一抬起頭時~~~~
阿娘威…天阿!!!這...這...未免也太...(頓時間不知該如何形容...)

我的小蘋果↓↓↓↓















變成了個名符其實的小瓜呆啦!!







呃...回過神後,突然間覺得麻麻對不起妳!!!
不過我想可愛的小蘋果一定不會怪媽咪的吧!!!
請原諒媽咪還是忍不住的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嗎?!看完給有勇氣的小蘋果一個推推吧!^^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