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蘋果拔帶我跟小蘋果到高雄體驗了"邦交飲食館"裡的餐點



店裡的感覺很明亮



店裡的擺設也很簡單大方,讓人感覺很舒服



尤其是這燈會不斷的變化顏色呢!



菜單也走可愛的粉紅風



小蘋果只要出來玩就不受控制一整個很掐,只好被蘋果拔抱著囉!



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天氣超熱,喝上這冰涼的檸檬水,還滿解渴的



生菜沙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噢!



香蒜麵包也烤的穌穌脆脆的,我跟蘋果拔都覺得不錯吃



這一天的濃湯是"青豆湯" ,喝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再加上豆香,搭配上香蒜麵包,真是美味



小蘋果在推車裡一直動來動去,整個很忙耶!



再來就是這開胃菜,吃起來軟軟香香的,感覺還不錯吃



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小蘋果只好用力的啃著她的固齒器



是在表演特技嗎?!



這個吃到欲罷不能,手上還掛著拉拉熊~噗



不久後,服務生送來這玫瑰醋飲,我跟蘋果拔還搶著喝!真的好喝,玫瑰香氣十足



真的好喝!我的臉也太圓了吧!小蘋果若有所思的望著天花板,不知道是在想什麼,哈哈哈~真有趣耶! 



再來就是這次試吃的主角了!我點了"香煎美國沙朗牛排" ,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好想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裡面有馬鈴薯泥、焗烤蔬菜、秋葵,吃起來份量剛剛好呢!

牛肉很有彈性,QQ軟軟的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



這是蘋果拔點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我也偷嚐了幾口,發現那牛肉真的好嫰好好吃噢!



我們在吃飯的同時,這小妞發現了她背後的這面鏡子,結果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看鏡子中的自己,好像感覺很有趣



你看~還笑的很開心呢!



玩到忘我的境界了!整個不想理我們



看起來這麼好玩,我一整個忍不住的加入小蘋果的行列了!哈哈哈~ 這鏡子還真是不錯的親子遊戲時間呢!



後來蘋果拔也加入了!噗XD~服務生應該不會心想,這家人都好幼稚阿!連這個也能玩那麼久~哈哈



吃飽後就是甜點時間啦!烤布蕾一直是我的最愛,所以看到這個,我好開心呀!



這麼好吃的東西,小蘋果當然也要來分一杯羹呀!



吃完一口後,小蘋果還想再吃,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竟然還露出這得意的表情 



這是蘋果拔點的"提拉米蘇調味奶茶" 上面那層奶油好好吃,但吃了好有罪惡感呀!



而我點的是"熱帶繽紛水果茶"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fu 呀!

這次試吃的餐點,吃完覺得好滿足噢!



我跟小蘋果都好開心餒!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文武二街163號
訂位專線:07-2511689



 



看完別忘了來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