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到了試吃的時間囉!

這次試吃的是高雄不二家壽山Q餅

前一天接到店家的試吃電話,隔天馬上就到貨了!超有效率的啦!

自從吃過不二家的芋頭蛋糕,就一直唸唸不忘那美好的滋味

所以一聽到是不二家的產品,馬上就給它舉手大喊:選我選我選我!!!!



收到貨後,打開包裝就看到很美很有質感的盒子,裡面還貼心的附贈了一個手提帶

雖然說是試吃,但店家一點也沒有馬虎,還是很大方的給了一整盒呢!



裡面多放了個手提袋,就算要送人也好方便,很體面大方,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重點是連手提袋都很有質感,一整個就是給它很喜氣的感覺



你看看你看看,那整體的感覺,從裡到外是不是很有一致性呢?一點也不馬虎的包裝!

打開盒子後,看到這樣的包裝,感覺廠商一整個就是下重本阿!



整體的設計為壽山的意象圖,如果到高雄遊玩的話,這個也能當成是紀念品呢!



就連盒子上方都標有高雄市政府推薦為伴手禮的字樣,可見這東西一定是大家最佳的選擇啦



裡面還有一本目錄,才看到那Q餅的圖,簡真讓人口水直流,真想馬上咬一口



連Q餅外面的包裝,都是這麼的用心,趕快來幫店家按個讚吧



包裝最上方,還清楚的印了有效日期,但這麼美味的東西,應該不會有人放到過期吧!XD



兩邊都有個貼心的小缺口,很容易就撕開囉!不用擔心想吃又打不開,真是會氣死人耶!



就連背面也是標示的清清楚楚的,而且份量也不小喔!足足有80g呢!

說了那麼多!到底是要吃了沒阿

好啦好啦!準備好要大快朵頤一番了!



將將~~盧山真面目出現了!為了配合這塊不簡單的Q餅

我還特地選了一個美美的盤子勒!哈~

看那花紋再搭配上黃金般的Q餅,是不是很對味呀?!(對味個屁阿!XD)




包裝裡面除了Q餅外,還有一包乾燥劑,這樣就不擔心美味的食品,會因潮溼悶熱的氣候,而影響口感囉!



首先看到的是餅皮上方灑滿了烤得酥脆,特選的白芝麻粒,難怪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芝麻香 ~


再來就是這家傳的古早味奶油豆沙,口感綿密細緻

我超愛這奶油的香味,光吃那餅皮我都能吃的欲罷不能




有沒有看到這滿到掉出來的餡味,真的是讓人垂涎三尺~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從外觀上看起來,整體來說包含了蛋黃、麻糬、紅豆沙、肉脯

其實裡面的餡料可真是一絕,怎麼個一絕法?走!帶你們去瞧瞧~( 是要走去哪???!)



看完了最上層的餅皮,再來就是那金黃色的蛋黃了!

這可是車城特選鹽漬的碎鴨蛋黃,跟一般的鹹蛋黃香氣差很多,淡淡的蛋黃清香散發出來

鹹香的口感和甜而不膩的紅豆沙
吃下去以後讓人好想說一句:豆沙尬蛋黃,蹦出新滋味 哈哈哈~~



蛋黃上層再包覆又Q又軟的台式麻糬,麻糬可說是我的罩門阿!

只要有麻糬的東西,不自覺的都想嚐上一口!

而餡料的最上方,再鋪上台灣黑豬肉做成的豬肉肉脯

一口咬下Q餅, 餅皮脆, 奶油芝麻香, 蛋黃香, 肉脯香以及QQ的麻糬

讓我不自覺的在原地轉圈圈啦!

好險沒被蘋果拔看到,不然他應該會傻眼

女人嘛!一旦吃到好吃的食物,不自覺的就有一股幸福的滋味在心裡頭散發




最後拍完照,顧不得還在減肥的我,還是把這一整盤吃下肚啦!XD

唉呀!這滋味誰受的了嘛!




不久後就是中秋節了,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的冰友,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好吃經濟又大方,一點也不失禮啦!





店家資訊

網路訂購專線:07-2319666

中正本舖: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TEL:07-2412727





這麼好吃的東西,看完別忘了來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