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今天家裡來了兩個新朋友
蘇菲跟小海馬

之前就一直想買蘇菲給小蘋果
只是都忘了
剛好看到網路上有特惠組就毫不猶豫給它敗下去啦!
早上老公就拿著這一箱
對著正夢見帶著小蘋果在坐旋轉木馬的我說:老婆,蘇菲來了喔!
我一聽馬上驚醒,興奮的看了看
第一次幫小蘋果買玩具,所以特別的給它期待
之前都是老公不然就大伯買的
這次是我自己挑的禮物要送給小蘋果呢!


這個小海馬我一看到就好喜歡喔!
不只會發光還有歌曲
輕輕柔柔的伴隨著水聲好舒服的感覺


蘇菲是完全純手工生產
100%純天然樹液製造而成
又是從法面原裝進口
比起世面上一些塑膠的固齒器
讓我安心許多
尤其是最近又爆發了"塑化劑"事件
深怕一些小baby的東西也被汙染了


第一次看到蘇菲
小蘋果很好奇的看呀看

(嗨!初次見面,你好呀!)


(觀察一下,這什麼東東阿??!)

之後就開始用舌頭舔阿舔的


好像很愛一樣
吃的很開心

(這樣像不像哈賣兩齒呀?!)

一下啃屁股,一下啃耳朵

(我啃!)


(耳朵也要啃一下!!)

而poki 則在旁邊一直該該叫的
似乎是說他也要玩一樣

(poki 這是我的!你不行來搶!!)

但這小妞也是恰北北的
一聽到poki 在旁邊該該叫
馬上轉過頭,嗚嗚嗚的像跟牠說不行一樣!

(這是媽咪買給我的新玩具,我很愛他喔!!)


(你們看就知道我有多喜歡蘇菲吧!阿娘威!啃成這付德性)


(ㄟ...阿公別想拿走喔!這是媽咪買給我的!!)
我公公一直在旁邊要拿走蘇菲,這個表情好經典


(哇嗚~~誰搶走我的蘇菲了啦!!!)

一拿走,竟然還給我哇哇大哭,真是可怕的小孩

(原來在阿公的手上啦!!)
一拿走就開始哇哇大哭...

好險她很捧場,讓我這個當媽的人整個"龍心大悦"!
哇哈哈哈~


最後玩累了
就由小海馬陪伴她睡著了
很可愛的小海馬連我也很愛喔

聽著小海馬輕柔的音樂聲,連我也快睡著了呢!!


結論是,這次買的兩個玩具很棒喔!小蘋果看起來很愛呢!!
我的內心真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阿!!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個容易滿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