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五個多小時的生產後
在產房休息了半個小時
就被推回病房休息

這裡的病房真的一點也不像是病房
甚至比飯店還要高級
超大一間,很溫馨很豪華


生完回病房,精神卻異常的好,反倒是老公半夜被這麼一嚇,等我生完已經累壞
我很開心的一直講電話,他卻倒一旁呼呼大睡

剛清洗完,還是好腫的小圓臉


到了下午一點抱到病房,來跟大家第一次近距離的見面喔!
剛生下來幾小時還呆呆的不會哭哭



剛生產完,呈現完全呆滯放空的產婦,好奇妙的感覺喔!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大家很開心的來看妹妹,原來嬰兒這麼好玩呀!待在醫院的這三天每天都難睡
雖然很舒適,但我會認床所以都翻來翻去的!

老公卻住的很開心!但這裡的醫護人員很細心呀!每天都會來檢查傷口、擦藥


家綺一接到電話,馬上趕來呢!真是感心…



妹妹的乾爹!阿ben 大叔也有來喔!哈哈...



妹妹跟爸爸來個合照,你們看像爸比嗎?



我們兩個超愛她的噢!超古錐的啦!而且好小一個餒!



姨姨抱抱喔!她也好愛妳喔!



小宇從澳洲回來,一大早還特地騎車來看我們,好感動喔!


因為生產完,坐月子不能洗澡也不能洗頭!我的頭變的超油超不舒服,只好以光額頭見人啦!
一想到一整個月都要這樣過就好痛苦噢!



抱著她就覺得好滿足






嗨!我的小寶貝,妳要乖乖長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