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抽到愛月子禮盒後
不久又接到101試用大隊打來的電話
很幸運的又得到了試用的機會
感覺真的很開心耶!
這次試用的是【本草家活力精華飲】



剛好生產完,能獲得這項試飲真是太棒了!
在確定得到試飲的機會,很快的二天後就收到物品
馬上打開來瞧瞧


哇!原本以為應該只有一兩瓶的試飲
沒想到是滿滿的一盒總共有120毫升六大瓶呢!



而瓶身是玻璃材質加上外包裝,讓人覺得非常有質感


因為在餵母奶,所以特地看了一下成份
原料:當歸、地黃、川芎、白芍、黨參、白朮、茯苓、甘草、黃耆、枸杞、黑棗、桂圓



裡面的原料真的很適合坐月子調養身體的時候飲用耶!
讓我大大的期待試飲後的結果

而上面也標示的很詳細,一點也不用擔心不會食用

瓶蓋上有虛線讓人可以很輕易的打開
也貼心的在上面印了保存期限


不僅可以直接開瓶隔水加熱飲用



還可以煮雞湯,感覺很不錯喔!


只是我比較懶所以選擇了隔水加熱飲用
而剛好又可以使用女兒的溫奶器來加熱


一點也不麻煩,小小的一瓶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唷!

最重要的是它熱量不高之外
還含有鐵,能夠補血讓氣色好一點

因為坐月子的關係
每天都喝好多的中藥補品
說真的時間一久,感覺會很膩

就連流汗都散發出一種中藥味

深怕這個精華飲品,也有很濃不討喜的中藥味

沒想到打開後一股濃濃桂圓味飄了出來,感覺甜甜的,還能接受

讓我驚訝的是
真的沒有任何的腥味跟濃濃的中藥味耶!

加熱後飲用,感覺非常的順口不膩
又有甜甜的桂圓香味,非常好入口
讓我一下子就喝光光唷!


營養又好喝,真的很值得一推


最近要顧女兒,常常覺得疲憊睡不好
但有了這個飲品,每天都喝上一瓶來補充體力
讓我有滿滿的精神也不會覺得很累

這個試飲機會真的讓人覺得幸福耶!
很開心能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記得按推推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