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上網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媽咪寶貝"歡喜慶百年,$6600月子禮盒超放送"
內容是: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Mababy.com將與天一本草攜手合作要送給
預產期於民國100年元月與二月,即將卸貨的孕媽咪月子幸運禮唷!!!

剛好我符合也是會員,這個大好機會怎麼能放過呢?!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想說那麼多人參加應該也不可能抽中我吧
結果昨天收e-mail看到得獎通知,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勒!
想說該不會要寄東西來,然後跟我收錢吧?!
根本就忘了自己有參加這個活動了
查了好久,終於看到在媽咪寶貝的網站上有我的帳號耶!
哇哇哇~~真是太棒了!
頓時間就像中樂透一樣!每次參加抽獎都沒中過
這一次竟然就這樣給它中了!嘻~好開心!


中午的時候,就收到這個月子禮盒囉!很大一盒耶!


馬上拆開來看


包裝好精緻唷!



木製的禮盒,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
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子



結果一打開:哇!!馬上傳出音樂盒的聲音,好驚奇的感覺喔!連poki 都馬上湊過來瞧瞧!

裡面除了草本萃取液之外,還有一塊手工薑汁皂、草本濃縮膠囊、真愛物語心靈手札、一片dvd
最重要的是那個神祕禮物"音樂盒",一打開真的有讓人驚喜的感覺餒!



看到了售價,讓人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耶!




裡面的內容物有:
"生華物語"草本萃取液(共12帖)
"時珍物語"草本萃取液(共12帖)
"全然物語"草本萃取液(共12帖)
"豐盈物語"草本濃縮膠囊體驗包(20粒)
"薑滌子"手工薑汁皂
"真愛物語"幸福手札
"如何讓孩子接受品德教育"DVD
"愛的月章"音樂盒子


生產後24小時,馬上服用了一包生華物語

主要是在幫助排除惡露,一天兩帖
結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一點也沒有中藥味
一下子就喝完了,味道也很不錯


但因為現在惡露還有,所以第二階段的時珍物語就還沒開始試用
希望可以趕快把惡露排乾淨,再開始服用

而裡面的薑滌子手工皂,真的幫了我好大的忙
它含有豐富生薑成份,有益驅寒強身
會在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洗完後覺得好舒服,不會覺得乾乾澀澀的!讓我很滿意唷^^


由於產後容易氣血不足,又加上要照顧寶寶壓力過大,容易造成乳汁不足
裡面的豐盈物語,讓我的奶量增加了很多呢!一點也不用擔心寶寶會不夠奶喝

裡面的幸福手札讓我知道坐月子的重要性,和可能出現的後遺症。

真的很高興收到這樣的一份大禮,讓我在坐月子期間能很輕鬆的改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