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帶小蘋果去坐旗津渡輪,沒想到回程的時候,這小妞還玩的挺開心的嘛!



第一次坐渡輪,小蘋果一上船就死命抓住拔拔,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這天我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超痛的,只好把隱形眼鏡拔掉,戴眼鏡出門好不習慣喔!

渾身不對勁的感覺,請自動忽略我吧!哈哈~~

小蘋果心想,我怕的要命,拔拔麻麻卻只顧著自己拍照!



天氣很好呢!其實我跟蘋果拔是不知道要去哪,就突發奇想:去旗津走走好了!



到旗津囉!後面是浣熊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只覺得好可愛,就抱著小蘋果拍一張



而蘋果拔還是一樣,每次出門身上都是大包小包,外加一位小人兒~

感覺好沉重的樣子,而我就負責在後面保護他們父女倆,外加拍照~

噗XD(這算哪門子的保護阿!)



這小妞只能努力的探出一顆小頭,東瞧瞧西瞧瞧,好奇的看著四周圍的人事物



連買個烤魷魚,小妞也很賣力的東看看西看看



這家魷魚還滿多人在買的,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買了!哈~



還是出來玩小蘋果安份一點,都靜靜的被抱著,在家裡就像被裝了電池一樣

體力超好的,常常把我搞的筋疲力盡了,她還在旁邊爬的很高興



這張怎麼像音階一樣,從矮到高阿!



還有小阿姨跟她朋友也來囉!

其實我們是帶著小蘋果一起去找她的小阿姨啦!



小阿姨自從開學後就不能常看到小蘋果,可是很想念她的呢!!



看吧!
姨看到了小蘋果多麼的開心呀!



回程的渡輪上,小蘋果根本就玩開了呀!



拼命的抓著欄杆看著外面的大海,明明下面就看的到海了!還硬要抓著欄杆爬上去



上面的海有比較好看嗎?一直爬上爬下的,還不時雀躍的發出嗚~~嗚~~的聲音



感覺好像真的很好玩的樣子,還笑的好開心!真是人小鬼大一個



好像在說:麻麻,你要不要一起來,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噗~

臭小妞,殊不知妳麻麻我手酸的要命,扶著妳也是一件累人的事好嗎!

就在這小妞開心的玩樂中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看完別忘了來一下嘛!謝謝您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