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好久好久沒有跟爸嗶出門吃飯了餒
難得昨天爸嗶答應要跟我們一起去慶祝

前一天跟老公先回家
鄉下的生活真的好愜意喔!
超開心的!
在家吹冷氣看電視,抱笨狗
很舒適

昨天下午等媽咪下班,我們就一起到台南
老公先把poki帶回家,先去鬥牛士
之後大家再到那會合
有爸嗶、媽咪、公公、婆婆、老公、大伯一起慶祝
很開心呢!
不過點菜的那個女服務生真的很爛耶!
前菜點錯就算了!連麵包也沒來,
最爛的是主餐還點的零零落落,來的幾個還不是我們點的東西
害我有點火了!臉超臭,老公也要火大了!
跟服務生說這又不是我們的東西!
後來服務生被叫去罵就算了!
只是後來我跟老公的主餐來,大家都吃完了~
吼!真的很機!

不過大致上氣氛還算開心!
老公一直把我的開車的糗事說出來
害我被笑!媽咪笑的最大聲啦!討厭~


但還是謝謝老公請的這一頓
開心!

說好下次大家要一起坐船烤生蠔!
好興奮喔!
期待ing~~

不過我一想到婚禮的事
總覺得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