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早上八點多起床
整理一下就出發去南投的九族囉!
好期待的假期
整個很興奮,花了快三小時才到
一到九族,也不知該從何走起
先去坐愛之船,然後決定從上面玩下來
所以就先去坐纜車,到日月潭
天氣超熱的,都要晒暈了
而且纜車都跟不認識的人坐
真的很不爽,上面的人,吵死了
一直該該叫的!而且位子都坐超大位的!
我們只能擠在小角落

坐完纜車,開始要去坐遊樂器材
一看到雲霄飛車,很興奮的說要去坐
然後還要去坐,類似大怒神之類的
總之看到什麼都想玩
在空中的時候,我的心臟感覺就快要掉出來
而且我一直該該叫的!嚇死前後左右的人了吧!
旋轉就算了,還給我來個高速倒立翻轉
害我一下來,臉整個綠掉,頭超級暈,走路也走不穩
還突然間給我下個大雨,雙腳都要發軟了
真的太刺激了!讓我什麼都不想玩也不敢玩了
極度的不舒服!
林爽爽開始嘲笑我,剛開始什麼都想玩
一下來完全不一樣了!

只好先去躲雨,躲了大概三四十分
顧不得還在下雨,林爽爽先衝去買雨衣
然後我們就這樣的走去室內的遊樂場
玩了旋轉木馬,可是也頭暈了!why??
我不懂,難道真的是老了...


到最後走走拍拍,這邊玩一下那邊拍一下就關園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離開九族後,就開車往台中去囉!
到了逢甲,六點多,沒什麼好吃的,感覺跟台南的小吃都差不多
隨便吃了一下,開始逛,但也讓我們逛了四個多小時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台中日光溫泉會館,一晚要價4.5千
好險有優待卷,之前就訂好的,只花了1900,房間也有溫泉池
床也超軟,最重要的是沐浴乳跟洗髮精都好香喔!
還有浴袍可以穿!哈~~

泡了一下澡,就十二點多,超累的啦!
馬上躺平睡著了!隔天還要早起吃早餐的耶!


喔!另外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在找飯店的時候
開錯路,開到山上去,而且那個山上好陰森
路越開越小條,還一直彎曲,而且沒有半點路燈
旁邊還有一座荒廢的橋,還有很亂的竹林、樹葉
而且已經十一點半要十二點了....
嚇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不敢看外面
還一直叫林爽爽不要再開上去了,但我們開到了沒半點退路的山上去
沒辦法回轉,只好再一直開,但我心裡越來越害怕,快哭出來了我!
最後終於在一個比較大一點的路回轉,因為真的越來越暗
開大燈都不太能看到前方的路,好可怕!
心裡一直祈禱快開出去這裡,等回轉出去我的心跳整個要跳出來了
心情整個受到影響,oh~ 真的是太可怕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