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好多人說我好久沒寫網誌噢!
越來越懶的寫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來說一下這段時間都在幹麻好了

先說過年我終於很乖的回家了
騎著車載著小poki 回到我可愛的家


在家整個就是很放鬆!哈哈哈...我的呆樣,好好笑!

poki 一回家整個也太受寵,大家都愛他
而且小poki 今年煡有收到紅包唷!哈哈~~~

你說是不是很喜氣呀!我的寶貝poki!

回到家才知道我媽瞞著我幫我報名了什麼
"擲筊"大賽!讓我一整個就是很無言
報名的人竟然還有四百個人

初一就這樣硬著頭皮去參加這個好笑又好玩的遊戲
結果很帶實的我!竟然得到了第十名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第十名的紅包

然後初二回阿嬤家吃辦桌,吃的超開心的
看到大家都回來,整個樂翻了,
之後就跟表姊、表哥、表弟去了鹿耳門,結果亭紜一到就吵著要回家

還在路上一直哭,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半哄半騙的沒用,看魚魚也沒用

好不容易買了個糖胡蘆跟氣球給他
才能放心的買我們的刮刮樂
結果中了兩百,真是有夠幸運

晚上二妃子跟他男友回來了!整個家又開始不安寧了
哈!因為我們三個姊妹終於又聚在一起了!
整個就很吵!



初三原本要焢窯,結果竟然下起了大雨
就改烤肉了!真的太開心了啦!


第一次北鼻的家人來我們家烤肉,一直狂吃狂笑
太好笑了真的!


烤肉又去田裡玩




下午就跟北鼻回台南了
結束了三天的假期



回到台南,晚上等二妃跟小妃來
又去吃了SOTO,吃飽逛街買衣服
整個就是HAPPY   END!


過完年後就是一連串的上班上班上班
喔!外插一下,過年前去吃尾牙整個笑到肚子很痛
拍照的時候太好笑了!害我們都大笑了出來



還有北鼻的尾牙,環保局、廠商、員工、議員好多人

尾牙上還播放了公司一年來的吃喝玩樂、工作的影片
結果竟然也有我跟北鼻的照片,也太好笑了吧!= =
玩數字密碼結果我還意外的得到了家樂福禮卷

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我的臉其實好紅的!喝了好多紅酒...


總之最近生活整個就是大大的充實,非常的忙碌
連放假都不想待在家!哈~~

噢!下個星期要去桃園
這個月的旅程是小琉球!整個很忙碌的一個月

總之,今年的我要加油
上班加油、生活加油任何事都要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