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什麼天氣~ 冷死我了!
他媽的!
下班騎車回家也能冷到發抖
好險騎回家十分鐘左右
真靠北的天氣ㄟ...


最近真的很衰!衰到快吐血了
快賞我兩巴掌讓我回到現實


噢!我要好好的渡個假~
趁著聖誕節休假二天!
good!

賀!明天休假來訂個房間好了
希望訂的到蛤!


感謝韋汝提供的行程
整個都不麻煩了!
連小吃都有!哈~
太開心了!



讓我好好的沉澱一下我的心情
不然都要變肖查某了!靠!


還好有小poki 很愛塞乃
又很粘我,讓我愛死他了!
下班回來一定會哭著要抱抱,抱到他開心才行


晚上有時候一起睡互相對看到睡著
還會整個睡在我脖子上跟肩膀
把他移走又整個靠過來
好可愛餒!
我的心肝寶貝~~
雖然很皮,我還是好愛你噢!


早上起床還伸懶腰打哈欠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會古錐成這樣

有人都吃醋了!哈哈哈~~~
poki 要快快長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