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今天是玩水行
所以大家都是素顏!哈...所以睡比較晚
尤其是我特別的素,因為打算瘋狂的大玩



先到北海遊客中心坐船,然後再到我們今天一整天都要待的船上
一上船就看到我們有兩桌喔!最多人的就是我們
還有其它團的!
在船上先由船長跟我們解說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之後
就上了另一艘船往吉貝出發囉!

一到吉貝就high翻了!超美的餒
我們還玩了好多次跳拍
這才發現我真的是諧星
別人說我還不承認!哈哈哈哈...



男生在水裡玩後空翻跳水
我們還畫了一個超超超大的愛心
可以容納我們所有的人唷!




最後就是大家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大合照



吉貝玩水只是前戲,一個多小時後

就要進行下個活動囉!所以我們又坐著小船返回我們的大船上
接著呢!就是一半的人先去浮潛一半的人就先留在船上開快艇唷!
我們就先去浮潛,戴上浮潛蛙鏡後
就下水囉!剛開始我們都跟教練乖乖的看著水底的生物
好美喔!後來我開始脫離隊伍,自己游阿游…游在他們後面
跟冠宇、小軒游在教練身後,一不小心我沒看到冠宇在前面
差點把他的褲子給脫了!我們兩個都嚇到,然後大笑,吃了好大一口水
笑累了,我們兩個先游到船邊休息,因為我笑到沒力了

好久沒游泳,所以就在海裡多待了一會兒
浮潛完又回到原本的船上,換我們開快艇了唷!
我超迫不及待想開的耶!哈哈哈哈....好想玩喔!
等清平他們開完,就換我們囉!我們那台只有我一個女生
因為教練說,要有女生在船上會尖叫比較好玩
第一個由小軒開,剛開始是直線加速前進
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刺激耶!我狂叫超酷的



都出海了,船上還能聽到我的叫聲,你看high不high

最後是甩尾唷!超超超級刺激的啦!死命抓著把手跟冠宇
好怕被甩出去…哈
第二個就換我開了唷!開快艇真的好好玩耶!可以開好快好快唷
最後我的甩尾大家都說超成功的唷!好開心喔
總共坐了四次被甩了三次餒!怎麼那麼好玩阿!我的天丫....
結果等大家都開完後,我是第一名我第一唷!好開心唷...


開完快艇也差不多中午,該吃飯了,我們就在船上解決午餐
很多的海鮮類!好開心唷!我們吃好飽好多耶!



吃完午餐休息的時候,就是我們的釣魚時間囉!
每個人都有釣到魚,而且一下子都釣好多好多喔!
小軒還釣到超大隻的魚耶!可憐的阿毛從船頭釣到船尾還是沒釣到
釣完後,我們就準備下午的水上活動囉!
下午是玩衝浪板、跳水、香蕉船


衝浪板好可怕喔!好幾次都差點被甩出去
我們還玩了兩次,第二次教練騙我們要幫我們拍照
叫我們趴在衝浪板上,我們還真的好乖的趴著


結果教練竟然開起了快艇,嚇到我們死命的抓著板子
最後還是沉到水裡,小鐵還掉進水裡
我們三個顧不得小鐵開始回頭爬,然後趴在板子大笑



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小鐵太可愛
還在水裡喊我不會游泳,還在想要不要下去救他的時候
教練已經跳下水,所以我們就在板子上大笑
還沒笑完,教練又把快艇開走了!我們嚇到趕快抓緊繩子



坐著也好好玩喔!超級high的!等我們回來,小鐵跟教鍊還演戲
我跟豆豆以為還要再坐一次,沒想到小鐵一走過來,竟然把我推進海裡



再把豆豆推下海,嚇我一跳,可是也好好笑,每個人都笑死了!
這個蠢樣真的很爆笑




之後玩跳水,我一站上台子就後悔了耶!感覺好可怕
而且好高喔!雖然會游泳也不是這樣玩的吧!
豆豆飛好高喔!




等盪出去的那一瞬間,突然不怕了耶!而且好好玩喔
我跟豆豆先跳,在海裡等小鐵,因為她不會游泳
結果她一跳也離我們兩個太遠了,整個傻眼大笑
我還問豆豆要去救她嗎?然後再游過去!哈哈哈哈哈....
我們三個的蠢樣又被船上的人笑好久,我自己也笑的肚子好痛喔!




最後就是玩香蕉船囉!第一次陪小魏坐不會翻船的
結果教練坐在最前面還狂跳,一直搖,好可怕喔!

之後我們坐第二次是會翻船的,俗稱"驚險三合一"
第一就是船開到一半,就只用手抓著把手,然後身體都沉入海裡享受飄浮的快感
第二就是在船開的同時,大家開始向後轉,換反身坐,這個我換超久,超可怕的



第三就是要結束的時候,大家一起翻船,結果最後我掉進海裡還壓到小新

一整天的活動都好好玩喔!我們玩的好開心,尤其是我們四個女生,還有玩別人沒玩到的
真的好值得,而且超開心的我!玩到不想結束了我們
坐快艇也坐了好多次…

玩完後,就是吃點心的時候了,下午的點心就是中午我們釣的魚的生魚片
還有炸的魚,加上熱呼呼的海產粥,好幸福好溫暖的感覺喔!

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好想再玩喔!
回到岸上,大家一起拍幾張合照,就先回飯店洗澡,晚上再出來覓食

這一天晚上,我們去吃了市中心的"仙人掌冰+冰砂" 好滿足喔!



回到飯店,超級累的
而且很快大家都睡死了!
因為隔天還要去七美、望安
很早就要起來坐船了呢!所以快睡吧!各位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